萌点奇葩的触手君

贵乱爱好者,可拆可逆放飞自我,雷

【商程】杜七爷今天非常生气(现代娱乐圈AU,欢乐向,完结)

现代娱乐圈AU,当红小生商细蕊X背后金主程凤台

短打欢乐向,随便看看


(1)

商细蕊背后的金主是程凤台是大家早就知道的事了,他俩关系暧昧天天眉来眼去,大家也是见怪不怪,甚至他俩被拍到领奖前,程凤台给商细蕊整理衣服之类的这种新闻,连当天热搜都上不去,这点毛毛雨对这种不要脸的CP来说,真的过于普通了……

当然他俩这对CP能爆,不止因为铺天盖地不要脸的糖,再一个就是颜值匹配,商细蕊是当红小生当然是帅的,难得的是程凤台作为金主爸爸,竟然也帅的不像话?往镜头前一站,比大多数明星还要好看,这在娱乐圈可就太难得了,谁愿意自己家哥哥和五大三粗啤酒肚的大老板搞在一块不是?

哥哥和其他大老板搞,那叫被包养潜规则,好不要脸;哥哥和程凤台搞,那就是纯洁美好的情谊,绝美爱情!!说到底,芸芸粉丝,本质看脸。

商细蕊和程凤台的CP,大多数是程商,lofter的tag有十几万,除了剧照P图之外,同人文也特别多,文笔优美,剧情跌宕,热度过万,但是就是大多数都……你谁??

这个霸道总裁一言不合“不要你觉得,要我觉得”(注)的程凤台是谁,这个嘤嘤嘤娇滴滴一言不合就掉眼泪的柔弱小青年商细蕊又是谁??

奈何程凤台不是圈里人,本质没人了解,商细蕊不爱接受采访,还剧抛脸,性格捉摸不定,于是大众竟然就这样接受了这个人设,毕竟霸总包养小演员嘛,特别商细蕊的戏路又是更擅长偏向女性化的角色,所以除了这样还能怎样?

(2)

商细蕊日常忙着拍戏,当然没空管这些有的没的,倒是程凤台常常看到。开始他们两个不知同人为何物,着实因为不着边际的花边新闻,愁苦了一阵子,后来发现原来不过是粉丝们的幻想之作,和现实全然没关系,并非编排他们,传播些下流内容,就也释然了。

程凤台大学学文学的,虽然现在不太执笔,但鉴赏水平有的,看起同人往往还自带评论音轨,剧情安排立意结构分析的特专业。

“您可得了吧!!”商细蕊听了程凤台声情并茂朗读并分析一篇霸总文学之后反驳了一句,“您这读的我浑身都鸡皮疙瘩,就这您还分析呢?!”他是北京人,演戏时候能说一口流利普通话,可下了戏,京片子就忍不出蹭蹭从嘴里往外冒,和他剧里擅长塑造比较女性化的角色形象反差非常之大。

“这篇写的多好啊。”程凤台无辜的眨了眨眼睛看着手里的平板,“你看这行文,这立意,这角色塑造,这人绝对是受过专业训练的。”

“你给我打住!!!!!”商细蕊本来在吃程凤台专门给他带过来的夜宵加餐,他一抬筷子,指着程凤台,“我听不懂你那些个专业的分析,你就说你读那文里天天像受惊的小鸡崽子似的商细蕊是谁??还有犯了半本刑法的程凤台又是谁??再读,信不信我打你?”

商细蕊一拍桌子,程凤台蜷缩在沙发里,不自觉的往角落缩了缩。

商细蕊这人,小时候学过武术,童子功,扎实的很,不说拍起打戏来,那叫一个真刀真枪,打起人也是真疼啊,程凤台一个娇生惯养的大少爷,这么多年和商细蕊交往下来,可是真的怕了……

“我说商老板,咱能不能文明点,你说让你那些粉丝看到,自己爱豆这样的吃相,这样的性格,不得被吓死。”程凤台缩在沙发一角,慢声细语和商细蕊说。

“就你事儿多,他们喜欢我还来不及呢。”商细蕊说,他正在吃肘子,嘴里有些模糊不清的说。

“又有人瞎写我们蕊哥什么了?”程凤台正清嗓子说要给商细蕊读段刺激的,休息室的门被推开,商细蕊的御用编剧杜七推门进来。他倒是也不客气,一屁股坐在程凤台旁边,伸手把平板从程凤台的手里夺了过去,推了推眼睛,眯着眼睛仔细看着屏幕。

“你别抢啊!”程凤台说,想要把平板抢回来,却被商细蕊按住了肩膀,程凤台仰头,恰好能看到商细蕊戏谑的微笑,眼角弯弯,满溢的都是恶作剧得逞的得意劲儿。

程凤台见他开心,便也跟着温和笑了起来,不再动作,优雅的双腿交叠坐好,歪着头看着脸色越来越黑的杜七。

“这都什么鬼!!!”杜七看了足足半个小时,才把那篇实在不太短的同人文看完了,他狠狠把程凤台的平板摔在了沙发上,回头就看到商细蕊和程凤台两张脸高深莫测的看着自己,看着他们两个如出一辙的表情,杜七感觉自己更生气了。

“这蕊哥写的什么鬼,蕊哥哪里是那样的人?还有,还有这个……”他说到不可言说的部分脸上也有点红,“这……这……写的也太没文学性了!”

“我觉得写的挺好的啊。”程凤台说。商细蕊作势就要打人,被程凤台勉强按住,直给商细蕊眨眼睛。

“冲我眨什么眼睛啊,您眼睛疼啊?”商细蕊问,连忙弯腰低头去看程凤台的眼睛。

“我逗逗他。”程凤台趁着商细蕊离自己极近,悄悄在商细蕊耳边小声说,温热的气息垂在商细蕊耳垂上。

 “你一大学学文学的说这写得好??你这书也是白读了!!”杜七被气的脑袋嗡嗡直叫,完全没注意到程凤台和商细蕊的小动作,简直拍案而起。

“那你说说,哪里写的不好,要怎么改!”程凤台又问。

“这……”杜七又把平板拿了起来,看了一眼就扔旁边了,直揉自己太阳穴,“你是没见过好的吧,今天七爷就给你看篇好的!”他说完撸起袖子,推开门蹬蹬蹬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他这干什么去了?”商细蕊眨着眼睛,满眼的八卦之意,问程凤台。

“写文去了。”程凤台笑着看着杜七离开的方向说,似笑非笑的回答,“你那些小粉丝有服气了喽。”

“啊?您说什么?”商细蕊有些莫名,挠了挠头,最后注意到还是回到了他还吃完的夜宵上。

(3)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第二天,同人论坛就炸了……

标题:我靠,你们谁知道,那个什么李八爷的,商程同人是什么情况?也太好吃了吧?

就我本来是逆啊,不对,我们就没有商程吧,霸总X柔弱明星,还能怎么样,可是那个李八的人设太绝了吧??看起来霸道其实又温柔又怂的程二爷,和女装绝美,其实超绝能打的大明星商细蕊,天啊,这神仙人设,更绝的是……

我看完被说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啊!!!为什么会被说服,但是他这文也太现实向了,我感觉所有的事都能对得上,太洗脑了,我死了,真的被洗了,他说的就是真的吧。

这人谁啊???太厉害了,李八太太我爱你呜呜呜呜,虽然逆了我还是爱你,神仙写文!!

1L:我也被说服了,这个人设真的绝

2L:我也是,每一件事都和他俩的日程能对上,每一个细节都能对上,我开始看觉得这两个人都谁啊,但是看着看着被说服了

3L:我不干,这个怂怂的程凤台再也不是我心中的霸总了

4L:说真的比我圈流行的霸总小媚娃强多了,但是我要灵魂发问,这文里两个人都谁?

5L:对啊,我开始也觉得这都谁啊,结果被无情洗脑

6L:被洗脑+1,细节太丰富,人物太立体了,简直照着他俩真人写的

7L:我咋觉得6哥发现了华点?没准儿就是……

8L:ls在暗示这就是……工作人员写的?

9L:工……工作人员带文豪!!!!

10L:真的文豪,而且里边其实有很多讽刺现在娱乐圈怪现象的,文风也很犀利,专业角度来说这人真的很不一般,本网站编辑想签约这位作者

11L:惊现编辑害怕,岂不是以后要收费

12L:然而我要说他写的再好也不是我认识那两个人!我不信!!

13L:真的工作人员,那岂不是很真?这个商程……难道工作人员看到了!

14L:我不信我们蕊蕊女装诶,怎么可以攻,我要闹了

15L:可是……女装攻好萌的说?

 

屏幕前的杜七差点把杯子摔了,他又没病,商细蕊和程凤台两个人那档子事有什么好看的?杜七气的喝了口茶结果把嘴烫了,有心回一句,他俩上完床第二天谁腰疼我还看不出来吗?可想到按照程凤台那个娇生惯养的样子,可能无论夜里是什么姿势,第二天腰痛的都是程凤台,他又冷静了下来,然而杜七爷是什么人,到底怎样,还真就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杜七爷的文当然不是一发完结,随着剧情发展,越来越多的迷妹如醉如痴,李八太太也成了圈子里公认的大太太,甚至带了一股商程热风,还和喜欢之前两个人人设的妹子们着实掐了几架。

杜七是什么人啊,商细蕊的文曲星,这种事能参与吗?当然不!事实上,当两边掰头到商细蕊到底是个什么人,看着什么脆弱苍白妖艳小媚娃之类的词频繁出现杜七终于还是坐不住了,撸起袖子摆事实讲道理,一番小论文,洋洋洒洒八千字,分析商细蕊的性格,那叫一个深入浅出,论据丰富,论证严谨,结构工整,看的围观群众目瞪狗呆。杜七一战成名,从此商细蕊的人设,终于在同人圈变成的正常了起来。

然而杜七面对如潮好评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其实他根本不萌商程啊!!!!

他自己回忆了一下,自己怎么走上这条不归路,突然记起了那个万恶的晚上,那个万恶的程凤台。

他再一次去找程凤台和商细蕊理论的时候,两个人正凑在一起看杜七那篇文。

“这谁写的啊,偷窥咱俩生活嘛这不是,一模一样。”商细蕊说。

“……他”程凤台刚好看到杜七进门,抬手指了指。

“你无不无聊?”商细蕊说,“写这有意思吗?”

“……”杜七有点理亏,本来想找程凤台好好理论的气势立刻弱了几分。

“这不看他们写的离谱嘛。”杜七推了推眼镜说。

“也对,的确是离谱,写得好!”商细蕊夸了一句。

被商细蕊夸,杜七挺开心的,然后他又开始不开心了,为什么商细蕊要说他的商程写得好啊?他根本不站这个西皮好吗??!!

杜七对程凤台的讨厌之心,那是天地可鉴,他可是商细蕊毒唯,商细蕊是大艺术家,怎么能和那个满身铜臭味的程凤台不清不楚的?!

之后杜七看到了男神X我系列文,陷入了沉思……

然后匿名论坛又一次炸了。

(4)

主题:李八太太最近是不是emmmmmmm,吃错药了?

就里边杜七戏份也太多了吧,他是想换受?可是我还是觉得商程萌啊,太太到底怎么了,被人下蛊了吗?

1L:我也觉得,开始好好的,后来杜七戏份好多哦,一个编剧凑什么热闹?

2L:对啊我也不懂,太太为什么给编剧加戏?

3L:标着1V1,结果是要换受还是怎样,我要闹了

4L:只有我觉得编剧和蕊蕊也很萌吗?

5L:还是商程萌

6L:我也站商程

7L:商程+1

8L:难道太太是编剧,所以给编剧加戏

9L:你们没发现太太写到杜七画风就不一样了,我怀疑是代入苏

10L:但是太太优秀成这个样子也搞代入苏吗?

11L:一切皆有可能

12L:卿本佳人,奈何做贼?????

13L:我也不懂,太迷幻了

14L:真的,杜七和商细蕊的确挺萌的,但是这条支线也太多了吧

15L:对啊,一个编剧未免太喜欢凑热闹了,好生气,不知道去留言太太能采纳吗?

16L:太太一定被下蛊了,还我优秀太太

17L:太太你回来,你快回来!!!!!

 

杜七一般不屑于看网友留言的,毕竟是编剧太太,写什么随心所欲,然而最近看着底下哀鸿遍野,杜七今天依然非常生气呢,然而故事的主角商细蕊和程凤台,已经又不知道去哪里吃夜宵了。

 

注:当时情况是小明关心女明星身体情况,劝女明星去医院,不要女明星硬撑着,其实是句很温柔的话,这里善意玩梗,请理性看待


评论(6)

热度(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